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惯犯团伙行窃屡屡得手 鸭子“报警”当场被擒

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
2009年12月15日09:46

  团伙行窃屡屡得手 鸭子“报警”当场被擒

  胡子静 李扬

  3个偷鸡惯犯1个月内盗窃作案7起,屡屡得手,偷得272只鸡,还顺手牵羊偷走了34只鸭。12月8日,江苏省淮安市楚州区法院以盗窃罪分别判处被告人高文学、高艺、高丹丹有期徒刑五年、三年、二年零八个月,并处2.8万元至6000元不等的罚金。

  高文学是该盗窃团伙的头,高艺、高丹丹称呼其“团长”。今年3月3日至3月30日夜晚,3人驾乘摩托车,携带口袋等作案工具,在楚州区宋集乡、苏嘴镇、茭陵乡境内,先后盗窃作案7起,窃得农户价值1万余元的鸡和鸭。30日晚,他们正准备携鸡鸭出逃,谁知车上的鸭子开始叫唤,惊醒的农户立刻赶出来,将3人制服并报警。公安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3人带走。经查,今年1月,高文学曾因犯盗窃罪被淮安市淮阴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2万元。

  检察机关将该案提起公诉后,法院经审理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