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残杀农民工女儿后蒸发 公安厅悬赏2万追凶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6日03:02
罗木匠
罗木匠

  他残杀12岁农民工女儿后“蒸发” 省公安厅悬赏2万元全国缉拿本报联合5地6家媒体

  搜寻杀人嫌犯“罗木匠”

  本报讯(记者 万勤)前日,洪湖农民工马建平含泪向本报求助,请求本报协助警方寻找杀害他12岁女儿的嫌犯罗菊山。获悉警方已向国内5地派出追捕小组后,本报昨迅速与6家当地媒体联动,联合发布湖北省公安厅悬赏通报,发动以上地区群众积极举报嫌犯罗菊山的踪迹。

  马建平写给本报的求助信充满了对女儿的爱,乖巧懂事的女儿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从不乱花钱,连冰棒都舍不得买,深得老师的喜爱,也是全家人的精神支柱。这样乖巧的女儿竟被杀害了,凶手真是丧尽天良。

  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悬赏通报称,罗菊山,男,37岁,湖南省湘潭县杨嘉桥镇石旗村大王庙组人,在武汉一工地做木工,今年7月21日,在青山区白玉山涉嫌将12岁的洪湖来汉小学生小倩杀害后逃走。

  警方称,罗菊山很有可能仍藏身于武汉及省内,请武汉和省内群众积极向警方举报其行踪。

  本报目前已与山西晚报、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海峡都市报、厦门日报、东莞时报等6家媒体联动,协助湖北省公安厅在上述地区缉捕嫌犯罗菊山。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