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莒县交警车管所便民服务站正式投入启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09:53
  12月15日,山东省莒县交警大队车管便民服务站在县大众汽车销售公司投入启用,正式为来自偏远山区的群众办理各类车辆管理业务。

  该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不断拓展便民服务网络,延伸车管工作服务触角,在交通便利的国道沿线的汽车销售公司设立了便民服务站,配备配齐相应服务设施,使群众可就近到服务站办理相应车管业务。此举改变了过去偏远乡镇群众到大队车管所距离远,办理一项业务要往返几次才能办妥的现状。该服务站设在汽车交易市场,更加方便了群众办理新车注册和各种车辆过户业务,一窗式在车辆交易市场办结所有注册、登记手续,落实和创新了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张常青张世贵)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