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市公交降价方案将于明年“两会”亮相

2009年12月17日02:36

  公交降价方案明年“两会”亮相

  新华路、宏基客运站外迁工程明年启动

  本报讯(记者 周海滨 实习生 谢志雄) 本报上周曾报道,市府拟议外迁长途汽车站;昨日,市交委负责人透露,明年起,将启动新华路、宏基客运站等长途车站的外迁工程。

  昨日,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武汉交通建设情况时,市交委负责人介绍,为缓解交通拥堵,明年将启动新华路、宏基客运站等长途车站的外迁工程,将车流向远城区分解;优化公交线网布局,与轨道交通、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实现无缝换乘,调整公交线路走向。市交委还拟在今年降低票价、刷卡优惠的基础上,明年进一步降低公交票价,切实实施“公交优先”战略,具体方案正在拟定中,预计将在明年初全市“两会”上与市民亮相。

  在航运方面,全市现有轮渡航线7条,普通客渡船13艘,船龄长,船体老化严重。该负责人称,为确保市民出行,明年拟新辟月亮湾至武汉关轮渡航线,更新6艘800客位的渡船,新船投入武汉关至中华路、集家嘴至黄鹤楼2条既有轮渡航线和新辟的轮渡航线使用。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