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当局及国民党“府”“院”党人事“立委”补选后调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09:26
  中新网12月17日电金溥聪接任国民党秘书长后,马上面对“立委”补选,党内形容这是背水一战,据透露,高层已达成初步默契,现阶段将力拼明年1月的3席补选,“府”“院”党人事调整将推迟,预定1月补选后启动。

  台“行政院”高层也表示,原定在本月20日“内阁”人事调整确定延后,并且将与党务、卸任县市长、及行政部门等做多方人事交流,进行“整体考虑”,改组幅度尚在评估中。

  党主席马英九晚间邀宴秘书长金溥聪、国民党副主席詹春柏三人就党务改革方向交换意见,据转述,金对明年1月的三席“立委”补选极为关心,希望至少稳住两席。

  党内分析,目前台中县三选区选情不太乐观,仅台东县邝丽贞比较稳定,倘若桃园三选区又丢掉,即可确定国民党在这场“立委”补选落败,“金秘书长的第一战就是苦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