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莞惠拟开通4条跨界公交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1:01
  人民网深圳12月16日电(胡谋尹春芳)记者获悉,继今年8月份深圳和惠州之间成功实现两条现有公交线路的互延之后,深圳、东莞和惠州三地拟在春节前后再开通4条跨界公交线路。

  据悉,该4条线路中,深莞、深惠之间各两条。其中,两条深莞跨界公交线路中,深圳连接点均为观澜汽车站,分别连接与东莞方面交界的塘厦与凤岗。两条深惠跨界公交线路中,深圳方面的连接点均为龙岗坑梓汽车客运站,分别连接惠州市大亚湾汽车客运站和惠州市惠阳汽车客运总站。

  据介绍,该4条线路中,深莞1线的停靠站点最多,深圳境内6个,东莞境内15个,双方各投入运力4辆。而深惠2线走转换道路最少,双方投入的运力最多,共达30辆,主要途径S356和S358两条道路。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公共交通处处长高旭敏表示,这些线路开通后,可以大大方便深莞惠居民的相互往来,不仅可以提高公交服务质量,也将打击深莞惠之间的非法营运。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