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嫌犯脚镣手铐加身蹦着成功逃亡 趁民警昏睡时机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8日03:00

  褪手铐戴脚镣嫌犯蹦着逃亡

  晨报讯(记者 魏莎莎) 在被警方带领指认现场的时候,瘦小的嫌疑人竟然褪下手铐脱逃。记者昨天获悉,今年12月10日在大兴瀛海镇东逃脱的嫌犯已在广州落网,民警或将于今日将其押解回京。

  今年12月10日,两名民警带嫌疑人王某到大兴区瀛海镇某村,此前他因入室盗窃被警方抓获,当日民警是带着他到其曾工作的单位和暂住地进行调查。临近中午,民警来到王某曾经工作的单位并核实完毕,正准备去王某的暂住地时,眼看已到吃饭时间,民警将车停在路边,并买来食物与王某一同吃饭。

  吃完饭后,民警决定稍事休息。当时,王某与一名民警坐在警车的后排,另外一名民警坐在驾驶室位置。坐在后排的民警将自己与王某用手铐铐在一起。王某还戴着脚镣,民警将四个车门锁住。因为劳累过度,两名民警饭后相继睡着,瘦小的王某看见机会来临,于是将手从铐子中褪出,打开车门逃跑。由于戴着脚镣,因此有人看见王某蹦着前行。

  警车停的地方距离王某的暂住地非常近,王某“蹦”回家后,将看守所号服换掉,然后弯着腰,手拽着脚镣离开了暂住地。在下楼时王某被房东白先生看到,白先生没意识到王某是脱逃,还以为是警方带其回来调查,可在自家门口并未看见警车。白先生赶紧往门外追去,只见王某顺着小胡同跑掉了。由于害怕警方追来,王某乘车跑到相熟的一老乡家里,用工具将脚镣砸断后乘车逃离该村,并乘坐当日火车离开京城,后辗转到达广州,欲在那里打工藏身。

  王某非常喜欢上网玩游戏,昨日当其在某网吧上网时,工作人员用其身份证登记,发现他是网上通缉人员。报案后,民警将王某抓获。据北京警方的一位知情者透露,事发当天,由于工作劳累,两名民警在押解嫌疑人指认现场时确实睡着了,才得以让嫌疑人逃脱。据这位知情者透露,目前北京警方派出的民警已到达广州,预计今日将其押解回京。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