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莱比锡孔子学院获颁2009年度先进殊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0日08:58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德国欧览新闻网消息,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孔子学院大会上,德国莱比锡孔子学院获得“2009年度先进孔子学院”殊荣。

  2009年12月10日至15日,北京举行第四届孔子学院大会,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的282所孔子学院中,有20所孔子学院因优异工作成果获得该荣誉。

  莱比锡孔子学院是原东德地区唯一的中国文化机构,成立于2008年4月9日。孔子学院是非营利性的教育机构,类似歌德学院与法国学院,除提供语言和文化课程之外,还组织与中国相关的演讲,莱比锡的孔子学院由莱比锡大学以及中国北京的人民大学共同经营。

  目前,莱比锡孔子学院在InterDaF协会的配合下,正在举办中国第一任教育部长以及第一任北大校长蔡元培先生展。蔡元培先生在1907至1911年间曾在莱比锡大学求学。展览将持续到2010年1月底。

  2010年开始莱比锡孔子学院将推出新一轮的语言和文化课程,各类演讲以及电影之夜。汉语,书法,中国画课程开始阶段还可免费试听。(庄妍)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