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以学习实践活动促进灾后重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1日17:06
  人民网成都12月19日电 (记者梁小琴)四川省都江堰市中兴镇公立卫生院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争当服务灾区人民健康的表率”为主题,以抓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提高水平来实现医院的全面重建,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

  中兴镇公立卫生院在地震中遭到严重破坏,目前为板房医院。卫生院提出在立足实践的基础上加强学习,通过树立科学发展理念抓重建。结合卫生院目前实际,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国家新医改方案等,卫生院分别开设院长和党支部课堂、专家课堂、网络课堂、院外课堂等4种课堂,由院长、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规定书目,彻底吃透科学发展观理论;邀请医院专家作业务讲座,积极探索推进灾后重建、科学发展途径;利用卫生系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网站、远程教育网站等组织党员网上学习,选拔13名中青年医疗骨干到上海进修学习,院内培训20期400余人次。

  卫生院党支部以各种特色活动为载体,在开展凝心聚力活动上抓重建。院党支部以“领导干部专题辅导会、形势座谈会、心得交流会”为载体,组织开展“我为卫生院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大讨论活动,让大家在事关医院科学发展的问题上提出新的看法和思路,真正投身到医院的科学发展事业中。

  卫生院还始终将坚持加强行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作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点。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