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东航山西飞机维修部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1日17:18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东航股份公司“关于公司机务系统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把好安全关口,将当前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东航山西分公司飞机维修部成立了由王金涛总经理任检查组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组员的大检查领导小组,在维修部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值班到位情况,安全规章制度、安全工作程序的落实情况,维修工作现场状况,各类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

  针对各级领导干部是否严格按照公司要求深入一线;是否能全面掌握了解当天维修生产和安全运行状况;是否能抓住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点;是否能合理处置、协调解决各类突发事件;是否能积极监督并落实“九字工作要求”、行业标准和“两防”细化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检查;通过现场询问车间干部、班组长和维修人员,检查维修记录,观察维修工作实施情况,进一步了解生产车间对“两防”细化措施、冬季维护要求、除防冰工作的理解和落实情况,飞机牵引规定的执行情况、保留故障“M项”的执行和填写情况。并对航线、定检工作现场进行了抽查,具体检查了维修工作组织管理工作是否合理,维修现场的职责、责任是否明确,各类安全规定是否落实,维修操作是否规范,工具设备“三清点”制度是否落实,除防冰工作是否规范等内容。

  通过此次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员工对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同时找出存在的问题,认真评估存在风险,研究并制定针对性的预防措施,通过全面分析,系统的制定2010年安全工作方案,使维修部的安全工作在上一个新的台阶,不断提高安全工作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维修部的安全工作业绩。确保维修部生产工作安全平稳地向前推进。(赖琦何平)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