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夏县信用联社帮农民灾后重建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22日04:41
  时间:2009-12-22 04:01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一场大雪对夏县秋季作物和设施农业造成了极大损失。面对雪灾,夏县信用联社高度重视,要求辖内信用社对辖内“三农”受灾情况调查摸排,全力进行信贷扶持。

  该县信用联社及时对灾后情况展开了摸底调查,组织信贷人员进村入户,了解灾情,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上门提供信贷扶持,全力以赴保证辖内支持灾后重建工作顺利进行。通过摸底调查显示,该县受损大棚1285个,露天蔬菜3780亩,倒塌畜禽棚圈2.2万平方米,死伤牛6头,猪420头,羊187只,鸡1.3万只,兔子585只,直接经济损失2497万元。

  为此,该县信用联社对受灾较严重的农户,开辟“绿色通道”,对真正属于受灾群众、生产生活困难、有贷款需求、且符合农村信用社贷款准入条件的重建贷款特事特办,在贷款额度上适度提高;在贷款期限上结合受灾农户经济状况适当延长;在贷款手续上适度简化,以办理信用贷款为主;在利率执行上按照该县信用社目前最低利率执行。截至目前累计发放贷款74万元。(玉录学敏王刚)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