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低碳生活”:拯救地球 从我做起

来源:解放军报
2009年12月22日06:57
  随着哥本哈根气候大会的召开,“低碳”成为网络上最热的词语,网友们也常把“低碳生活”挂在嘴边。

  “低碳生活”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能量要减少,从而降低碳特别是二氧化碳的排放。如何过“低碳生活”?先从网上下载一个“碳足迹计算器”,算一算自己每天要排放多少二氧化碳;网友还提供了方便实用的“低碳生活秘笈”,涵盖居家、办公、交通、出游等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不用的电器及时关掉,乘坐公共交通减少私家车出行,把空调温度调高2摄氏度……很多触手可及的小事就能降低日常生活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对于网友们来说,“低碳生活”不仅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为拯救地球家园所做出的行动。(陈 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