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三大政党同意明年电视辩论 美称“史无前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0:23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广播业联盟21日表示,英国三大主要政党都已同意在明年大选前举行一次前所未有的美式电视辩论。

  英国广播公司、英国独立电视台以及英国天空电视台21日表示,英国工党、保守党以及自由民主党均已同意在该国大选前,即明年年中举行三场直播形式的电视辩论。以上提及的这三大电视台将各自负责直播和主持一场电视辩论。

  这是英国政党首次在电视上举行辩论活动。此前他们之间的唇枪舌剑只限于每周一次的议会问答时间。

  媒体评论员认为,美国总统竞选时期奥巴马与其竞争对手约翰.麦凯恩在电视上的辩论是引起英国政界的兴趣,促成他们同意美式电视辩论的原因。

  英国工党领袖、现任总统布朗与该国反对党保守党领袖卡梅伦,以及英国自由民主党党魁克莱格,都将参加这次电视辩论活动。他们三人将成为英国历史上破天荒头一次在电视上以直播形式进行辩论的政党首领。

  英国《独立报》于12月19日至20日在1006名英国民众当中展开了一次最新的民意调查,此次调查数据的误差为正负3个百分点。当地时间21日晚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英国现任执政党工党的支持率并非最高,反而落后于主要反对党保守党9个百分点。调查结果还显示,52%的受访者认为保守党支持富裕阶层的利益而非普通民众的利益,44%的人则不这么认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