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俄文化交流中心落户万宁 海南旅游再添新名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0:58
  海南东部旅游产业国际化发展再添新名片。12月21日,投资约25亿元的山钦湾国际社区、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永久会址曁中俄文化交流中心奠基仪式在万宁山钦湾举行。

  来自俄罗斯、中央各部委、万宁市等的国内外嘉宾200余人参加奠基仪式。

  万宁自然资源丰富,拥有世界级的滨海资源。山钦湾依山傍海,是博鳌玉带滩的延长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地势起伏、植被茂盛、海滨礁石错落有致、沙滩柔软细腻,是海南东部旅游产业发展带和海滨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山钦湾国际社区位于万宁市北部,由中信集团投资兴建。此次启动的山钦湾度假酒店将建成独具特色的高星级滨海休闲度假酒店,属于山钦湾国际社区项目的一部分,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永久会地址曁中俄文化交流中心落址于该酒店。

  不久的将来,这里将建成一个集高星级酒店及配套公寓、滨海休闲度假村、山崖海景高尔夫球场、滨海度假别墅等项目的国际一流滨海养生、高尔夫运动休闲胜地。

  作为中俄文化交流的重要标志,项目的启动是万宁市全面落实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在加强中国和俄罗斯的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同时,带动万宁北部特别是山钦湾区域的发展。

  奠基仪式上,万宁市市长丁式江表示,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永久会地址曁中俄文化交流中心是万宁市扩大项目投资,做强做实“国际旅游岛”的重要举措,将为海南旅游产业的国际化发展增添文化内涵。(李晓梅)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