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数国遭暴雪寒流袭击 > 09欧美数国暴雪消息

雪路挡客周末未现购物潮 纽约华埠商家叫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4:35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大风雪过后,纽约曼哈顿华埠街头的状况一日三变。早上,商家和民众忙着打扫门前雪、挖出被大雪封住的汽车;中午至下午积雪融化,路面一片泥泞和积水;傍晚随着气温降低融雪又结成冰。交通不便之下,民众出行受阻,人潮减少令商家高声叫苦。

  平时周末到华埠消费的外区和外州华人,20日因大雪而足不出户,超市、餐厅的客源减少了很多,街道两旁的车位随处可见,可是因大雪覆盖,就是无法泊车。

  位于坚尼路、茂比利街上的众多摊贩们昨日均自动放假,小商家也纷纷唉声叹气,称生意不好。只有坚尼路夹百老汇大道一带,当日下午还算是有些人潮,贩卖皮包的小贩,仍在地铁出口一带叫卖。傍晚时分,华埠许多餐馆因食客稀少,提前打烊,或删减人手,让家远的员工提早回家。

  纽约华人长途巴士业者20日如常地在华埠街头接载乘客,但是业者都对司机三令五申,务必要放慢行车速度,以安全为重。司机们叫苦连天,光是清理车上的雪,就要冒着严寒站在户外几十分钟。

  19日晚冒着大风雪从纽约市开车前往大西洋城观看演唱会的华人卫先生表示,驾车时几乎看不清楚路面,往常不到三个小时的路程,足足开了五个多小时才抵达,演唱会也被迫延迟了近一个小时才开场。20日上午从大西洋城开车回纽约,也花了四个多小时才到家。(曹健、宋怡帧)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