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寒流减弱合欢山出太阳 玉山气温再创新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3日10:26
  你好台湾网12月22日消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寒流减弱,玉山、合欢山出太阳了。不过,21日深夜到今天凌晨气温仍低,玉山最低温下探到摄氏零下10.6度,再创今年入冬以来新低,合欢山残雪融化。

  玉山群峰17日出现较大雪势,累积10公分积雪,虽然后来未再见飘雪,不过寒流笼罩,高山气温屡创新低,最近两天低点为零下7.7度及零下8.3度。

  玉山气象站表示,玉山山区昨天入夜到今天凌晨气温持续下探,最低温为零下10.6度,出现在凌晨1时44分,再创今年入冬以来最低点。

  不过,玉山气象站说,随着寒流减弱,玉山上午已出太阳,气温回升到零下4至5度左右,积雪则还有3公分。

  至于合欢山,据林务局合欢山庄人员指出,凌晨气温约在零下4、5度之间,上午已出大太阳,气温逐渐回升。向阳面边坡约1公分的残雪及结冰路面,已经开始消融。

  玉山及合欢山7日清晨降下今年初雪,16日2度飘雪,但均不大,17日出现较大雪势,玉山群峰积雪最多时达10公分,合欢山局部边坡也有2、3公分积雪。之后天气转为干冷,气温虽一路下降,却未再飘雪。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