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湛江800民警突袭涉枪涉恶村 围村缴枪抓25人(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08:53
  湛江“春声行动”昨晨突袭涉枪涉恶重点村博教村 抓获25人

  昨日凌晨,湛江市公安局组织刑警、边防、特警联同廉江市公安局民警等共800多人,在廉江市安铺镇博教村外一空地上悄然集结,随后全副武装的数百民警兵分三路直扑博教村,对这一涉枪涉恶重点村庄展开了地毯式清查行动。

  这次行动是湛江、廉江警方根据“春声行动”前一阶段的所摸排情况作出部署的。昨日凌晨,800多民警将博教村重重包围后,于清晨5时展开大规模的清查行动,重点是清查非法枪支,抓捕涉枪涉恶人员。

  当日的清查行动一直至清晨7时左右才结束。在历时2个多小时的行动中,参战民警共抓获涉枪涉恶违法人员25人,该伙人分别涉嫌绑架、敲诈勒索、非法拘禁、寻衅滋事、毁坏公私财物、贩毒等犯罪;同时缴获猎枪3支、“五四”军用手枪子弹2发、电警棍2支及一批涉嫌作案用的刀具等。(记者关家玉通讯员湛公宣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