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9年贵州省“三农”工作十大新闻出炉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8日10:49
  12月24日,(贵州)省农业经济学会、省农委专家顾问组组织有关专家共同评选出2009年全省“三农”工作十大新闻。

  它们分别是:全省粮食总产量达到1168万吨,农民人均纯收入突破3000元,均创历史新高;全面启动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各级财政投入补助资金24.27亿元,21.59万农户受益;总投资73亿元的黔中水利枢纽工程开工建设,为我省有史以来最大的一项水利枢纽工程;到12月14日,全省提前一年零一个月实现户户通电,贵州农村居民彻底告别了无电的历史;全省开工建设通乡油路3194公里,“十一五”规划的1万公里通乡油路提前一年开工建设;贵州蔬菜种植面积可达1200万亩,成为我国重要的反季节蔬菜生产大省;年初受金融危机影响返乡的120万外出务工人员,到第三季度已有115万人外出务工;全省共有321.85万农村贫困人口纳入最低生活保障;全省草地生态畜牧业项目县扩展到43个,比上年增加10个;全省年内共解决农村人饮安全300万人。(记者 赵勇军) (来源:《贵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