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中药注射剂产业技术联盟成立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29日03:50
  本报12月28日讯 (记者李爱珍)山西省中药注射剂产业技术联盟今天成立,并选举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董事长任武贤任理事长。

  该联盟由省经信委和省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组织指导,联盟的宗旨是扩大省内中药注射剂生产企业的技术合作与交流,研究中药注射剂产业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解决中药注射剂生产中的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全面提高我省中药注射剂的质量,为我省中药产业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后还举办了中药注射剂产业技术高峰论坛,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于明德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