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送安全礼包 本田思域最高优惠1.2万元(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9日07:56

  09款思域是思域的小改款车型,它继承了第八代思域“安、环、省、乐”等优势,不论从视觉还是驾驶感受都得到了进一步超越,19项主要技术改进与升级使得其魅力直线飙升,能立即吸引您的眼球,让您“瞬间倾心”。

  新 思 域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8L 手动经典型 12.98 12.48 ↘ 5000

  1.8L 自动经典型 13.78 13.08 ↘ 7000

  1.8L 手动舒适型 14.18 13.08 ↘ 11000

  1.8L 自动舒适型 14.98 13.88 ↘11000

  1.8L手动豪华型 15.98 14.78 ↘ 12000

  1.8L自动豪华型 16.78 15.58 ↘ 12000

  1.8L自动尊贵型 17.68 16.48 ↘ 12000

  来源:万车网

  近日,编辑从京城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思域的价格仍维持在最高优惠1.2万元的范围之内,不过本月购车还将获赠安全礼包,礼包包括防炫目反光镜、高亮度灯泡及儿童座椅等物品,详情可向经销商咨询。现车方面,思域目前现车比较紧张,部分车型没有现车,预定期在1个月以内,具体价格如下:

  
  新思域的外形改变在于,前脸的造型更加硬朗、动感;车身颜色也增加了水晶紫、钛金银、彩晶黑三种颜色。进气格栅上方金属饰条的硬朗线条使新思域的冲劲更大;转向灯颜色的变化,和雾灯位置的改变,使新思域紧跟当前的流行趋势。另外,与老款思域的中规中矩相比,新轮辋和扁平胎的使用,令人看到新思域就会有驾驭它的欲望。 (来源:万车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