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大马华裔商人收购蟒蛇放生 助逃过杀生之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0:23

  3名华商以500令吉向原住民购买这条88公斤重及22尺长的大蟒蛇,载到原始森林放生。(图:光明日报)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三名华裔商人去彭亨州的比拉湖探险,遇到一名原住民活捉一条大蟒蛇,商人以500令吉现款收购蟒蛇,再把蟒蛇载到森林放生。

  原住民无意中活捉大蟒蛇重88公斤,长22尺,它是在比拉湖附近的布依斯甘达原住民村,被一名原住民无意中活捉。

  这名原住民原本是要设陷阱活捉山猪,但大蟒蛇却误打误撞,闯进陷阱里,自投罗网。

  由于蟒蛇非常重,因此须劳动几名大汉才能把它从森林抬到5公里外的原住民村。

  结果途中,遇上了3名商人谢先生、罗先生及林先生,正要前往比拉湖探险。

  3人目睹这一幕,于是出价500令吉向原住民购买大蟒蛇,并在原住民的带领下,以四轮驱动车把蛇载往附近的原始森林放生。

  据了解,3人不希望在探险过程中杀生,没想到碰上原住民活擒大蟒蛇,不能见死不救,所以决定收购蟒蛇,协助蟒蛇逃过杀生之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