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九龄童输液后突然身亡 一私人诊所停业接受检查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2月29日10:34

  九龄童输液后突然身亡 一私人诊所停业接受检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特约记者高秉喜通讯员毛启国报道:前日早8时许,枝江市城区胜利路一诊所被勒令关门歇业接受检查。25日晚7时许,9岁男孩冬冬(化名)在该诊所输液时,因感不舒服被送往枝江市人民医院救治,至前日凌晨4时10分左右,冬冬因抢救无效身亡,其致死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冬冬系枝江市民主路小学四(1)班学生,父母均为湖北化肥厂工人,再过5天就是冬冬10岁的生日。

  冬冬家人告诉记者,25日晚7时左右,冬冬因咳嗽被父亲带到这家私人诊所治疗。当班医生在为冬冬检查后,配置了注射液进行输液。大约1分钟后,冬冬对医生说不舒服,全身麻木。随后,冬冬出现呕吐、脸色发白等现象。当班医生马上拔出针头,就地实施抢救,同时拨打120电话求援。不久,冬冬被120急救车送往枝江市人民医院抢救。经过近9小时的抢救,前日凌晨4时10分许,冬冬因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枝江工商部门已勒令该诊所关门停业,卫生监督部门已将该诊所配药室封存,涉事医生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