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印尼诞生18名本土汉语教师 西加华教增添新力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4:08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报道,印尼西加华文教育结业典礼,近日在坤甸教育协调机构会举行,18位新老师即将走入课堂,为华文教育的传承贡献所学。

  雅加达教育部司长Dr.MohamadHattaM.ED.在致词时说,许多家长在为儿女选择学校时,以学校软硬件设施的好坏,来评估学校的优劣,这个方法是错误的,学校教育素质的好坏老师是最关键的重点,而做一个老师应具备的基本条件是,面对学生時要有真诚的微笑、友善的态度和耐心的教导。

  他希望结业的学员成立汉语教师组织,定期举行教师论坛,彼此间互相学习及交换意见。西加华文教育协调机构副主席陈慧珍随后发言,感谢来自中国的四位教师两星期来辛苦的教学。她指出,这几年华文教育协调机构的工作是,教导学生学汉语的听、说、读、写能力,采用多元文化教学。陈慧珍认为,教育是立国之本,一个国家只有教育发达社会才有进步,印度尼西亚正迎来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记录,从过去政府的打压到现在政府的支持重视,越来越多非华族人士开始学习汉语,而协调机构一直在培养及发掘年轻的华文教师,共同推动华文教育,为西加华教增添力量,会后由督学长Dr.MohamadHattaM.ED.颁发教师资格许可证书赠予第一名黄法坤、第二名穆顺安、第三名王美喜,并勉励学员再接再厉,为华文教育做出更多的贡献。(傅一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