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酒家休业装修不通知 客人赴婚宴全扑空(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03日04:01

  这间酒家装修休业却未及时通知已落订酒席的顾客。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魏徽徽)欢欢喜喜来吃婚宴,却发现预订了酒席的酒家贴出了“装修休业”的告示。昨日中午,读者袁女士和亲友们参加侄子婚宴时却吃了闭门羹。他们对这家环市西路的酒家不诚信的行为深感气愤,也为无处讨回订金而发愁。

  昨日下午,袁女士告诉记者,一周前,其兄为儿子办婚宴,在环市西路的“九记酒家”,预定了1月2日的3桌酒席,并交了300元订金。没想到酒家事先未告知不久要装修休业,导致他们昨天到现场时吃了闭门羹。无奈一众亲友只得到附近另觅酒家安排宴席。

  记者透过“九记酒家”一楼玻璃门看到,快餐部内已全部清空,地板上散落着大量纸杯、塑料袋等垃圾。通往二楼餐厅部的楼道也铁门紧锁,旁边贴着的白底蓝字手写告示称,“酒店正在内部装修,现已休业”。夹在两个营业的店铺中间的酒家侧门也已下闸上锁。

  附近的报亭主梁先生说,该酒家自去年12月30日开始搬东西清场,共搬了3天。据他称,30日早上酒家用一台大货车搬走了大批桌椅、冰箱等设施,第二天又搬走了厨具,第三天则拆掉了空调和一些铝合金用具。

  “酒家突然关门,还无故搬走店内所有家具和电器,只有一个手写的告示,连电话都没人接,是不是老板"跑路"了?”袁女士对酒家的这种行为很气愤,也不知道到哪里能讨回订金。

  负责出租该物业的中介公司负责人表示,此前“九记鸡酒家”(即“九记酒家”)确实递交了休业装修的文件,双方约定装修期限为50~60天,酒家从去年12月30日起开始搬店内物品。但该负责人以不方便透露业主信息为由拒绝透露酒店老板身份,而其提供的老板电话也转到了服务台,无法接通。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