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二手房年前每天成交千余套 年后仅十几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3日18:39
  二手房交易降至十几套,新房也只有一百多套。和年前的火热相比,刚刚跨入2010年的楼市显得相当冷清。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1月1日,北京楼市期房住宅成交168套,昨日住宅成交144套,与2009年的140套和163套相差无多。“受前一年楼市拐点的影响,去年年初是相当惨淡的时期,因此今年开年也算是很冷清了”,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但元旦春节向来是楼市的淡季,今年市场如何,要到第一季度末才会比较明确。”

  楼市向来冷热不均,很多楼盘的销售已经准备过节歇大假,也有项目售楼处相当忙碌。一位销售代理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代理的首城国际项目最新一期去年年底开盘,已经基本售罄,目前在逐步签约中。此外,今天上午刚刚开盘的中弘·北京像素也人气颇旺,有一二百市民冒着严寒到售楼处看房、签约。

  不过与期房市场交易量跨年大跌六成相比,二手楼市更是大起大落。年前每天成交千余套,前天和昨天的住宅成交套数仅为13套和17套,成交量缩减了百分之九十多。“去年年底受政策影响,很多人提前出手,透支了今年甚至明后年的购买力,这种集中交易高峰很难再现了。”业内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