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徐静蕾“被吸毒” 博客澄清“有人得了妄想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5日10:04
  著名导演张一白上周二吸毒被抓,因警方披露还有另一知名演员在场,与张一白合作《杜拉拉升职记》的徐静蕾由此成为怀疑对象。近日,徐静蕾在博客里正式澄清与这起负面新闻的关系。她否认自己曾经吸毒,更把她举报张一白的传言称之为“有人得了妄想症”。

  明星吸毒屡被曝光,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近来国外有酒井法子,中国有满文军……似乎娱乐圈的明星吸毒已成常态。但是,著名导演张一白上周二吸毒被抓,再次震惊娱乐圈。在张一白吸毒事件中,还扯上了徐静蕾,因徐静蕾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较好的形象,更加大了人们对这一事件的关注。

  从徐静蕾博客的自述来看,她否认了自己吸毒和举报张一白吸毒的传闻,也就是说,她表明自己既不是吸毒者,也不是举报者,划清了与吸毒的界限。如果徐静蕾说的是实话,那么,用一句当前比较流行的话来说,就是徐静蕾“被吸毒”了。

  即使徐静蕾没吸毒,但张一白吸毒已成事实,徐静蕾说不相信张一白吸毒也没用,因为据说张一白自己承认了。明星吸毒各有理由。有的要找灵感,有的说是误食,总之是极其荒诞的。业内人士认为,娱乐圈个别明星糜烂的生活是导致其吸毒的原因,生活糜烂,精神空虚,最终才借助吸毒来麻痹自己,获取廉价的快感。

  俗话说,常在河边走,没有不湿鞋。徐静蕾有吸毒的朋友,自己没有受到影响,还真值得赞赏。如果吸毒,徐静蕾伤害的不仅是自己,还有那些喜欢她的“粉丝”,尤其是那些欣赏老徐的男人们。(罗天梁)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