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济南市侨办主任冀侨务干部继续发扬三大工作作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4:00
  中新网1月5日电据济南侨网消息,2009年12月31日,山东省济南市侨办召开由全体人员参加的机关年度考核会。会上,各处对200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全体工作人员对一年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客观肯定成绩,实事求是提出存在问题。

  济南市侨办主任王晓霞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全体侨务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市委市政府“转方式、调结构、促增长、惠民生、保稳定”的重点工作,发扬好三大工作作风。

  一是继续发扬服务全局的工作作风。侨办的每一位职工都要树立全局意识、和为大局服务的意识,充分认识侨务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充分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在其位谋其政,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

  三是要继续发扬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提高学习的能力,迎接知识飞速更新带来的挑战;提高文字信息处理的能力,跟上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市场化和国际化“五化融合”的时代趋势;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用心用情为广大海外侨胞、侨资企业和归侨侨眷服好务,不断开创全市侨务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