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闵行区侨办大力推进海外宣传 拓展侨务领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6:05
  中新网12月15日电据上海市侨办消息,日前,意大利某华文媒体刊发了两篇正面宣传闵行的文章,在华人社会引起了一定的反响。据悉,这是上海市闵行区侨办通过认真筹划,积极尝试发挥侨力资源优势,拓展侨务工作领域,开拓华文媒体海外宣传的新举措。

  这一举措旨在促进闵行的开放发展,扩大闵行的国际影响,吸引更多海外侨胞中的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为闵行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结合明年即将召开的世博会,闵行区侨办还计划开展“海外媒体专访闵行行”等系列活动,以发挥“侨务工作为世博作贡献”的作用。

  今后还将进一步构建侨务外宣网络、海外宣传阵地、文化交流基地,做到工作有人抓,办事有经费、活动有平台,着力提高侨务外宣成效。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