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昆明新机场在建桥梁垮塌 > 昆明新机场桥梁垮塌消息

太保已做好昆明新机场立交桥意外事故理赔准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0:09
  1月3日,太平洋产险云南分公司获悉其承保“建工意外险”的昆明新机场立交桥发生意外事故,立即派出理赔工作人员赶至事故现场,了解施工方人员伤亡情况,并做好取证工作,向施工方介绍相

  关理赔事项及所须单证,为理赔被保险人损失开启绿色通道。

  昆明新机场立交桥建设项目属机场航站区停车场及高架桥引桥工程,由云南建工市政公司承建,保险保额为每人15万元。1月3日14时20分许,立交桥在浇灌过程中发生垮塌,至目前为止,事故造成7人死亡,8人重伤(其中1人伤势极为严重),26人轻伤,事故的妥善处理引起云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

  太平洋产险云南分公司于1月4日决定成立理赔专案小组,全力配合施工单位做好理赔工作,以高质量的理赔服务协助各方做好相关善后。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