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AOL拟收购传媒网站Mashable 还将并购20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08:54
  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处消息显示,AOL将收购知名博客及传媒社交网站Mashable。

  知情人士称,AOL正与Mashable谈判,商讨并购事宜。另有消息称:“Mashable将确定无疑出售给AOL。”

  这些消息称,如果出价合理,AOL将成功收购Mashable。Mashable当前十分受欢迎,规模也大于科技博客TechCrunch。

  该交易同时也符合AOL战略,同时代华纳分离后,AOL希望从ISP转变为新一代的媒体公司。

  当前,AOL已拥有约80家独立品牌的博客,但AOL希望至少增加到100家。(友亚)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