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市3G用户已超过23万 资费今年望普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6:19
  昨日,记者从市通管局获悉,我市目前3G用户已超过23万,而今年作为3G发展关键一年,我市各运营商也纷纷发力,为瓜分市场摆好了“架势”。据市通管局数据显示,我市在3G建设工程方面的投入也累计达到30多个亿,新建基站4079个,基本实现了3G信号各区县覆盖。

  尽管如此,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由于目前3G网络支撑能力的限制,3G更多的是替代了2G的功能,用户消费支出仍集中在语音业务市场。这意味着一些具有3G特色数据业务还具有市场挖掘的潜力,实际上,我市各运营商早已提前2~3个月为今年的市场做准备。分析人士称,随着三大运营商年内推出优惠套餐资费等政策,各类资费将普遍下降,将使得3G资费变得越来越“平民”。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