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印尼华教机构肯定汉语教师工作 冀华教队伍壮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09:37

  蔡昌杰(站者)在中国汉语教师志愿者辞旧迎新晚会上,发表新年贺词。(印尼《星洲日报》 图)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尼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近日举行了一场辞旧迎新晚会,与来自中国的汉语教师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协调机构执行主席蔡昌杰指出,绝大部份志愿者教师在去年的工作中表现优秀,圆满完成了所在学校的教学任务,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谈到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的工作,以及印尼华教事业的发展时,蔡昌杰表示,协调机构以及华教事业的发展,一直以来都得到中国国家汉办、印尼国民教育部、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我们对此表示感谢,我们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在各方的支持下,协调机构的事业能够更加辉煌,能在众多领域和有识之士达成更多共识。”

  他同时也希望,有更多关心华教、热心华教的社会各界人士,投入到华教事业中,让印尼华教队伍不断发展壮大。

  与此同时,他也代表所有协调机构辅导委员会的领导,以及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祝愿分布在印尼全国各省的中国汉语教师志愿者们新年快乐。

  出席当天活动的嘉宾,还有协调机构秘书林莉萍、志愿者工作处主任冯馨慧、财务主任何美莺、执行委员许惠卿等。雅加达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陈崇介、中国华北科技学院老师朱宏,以及前往印尼各大学实习的5名学生,也一并参加了晚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