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警方成立反恐总队世博护 公安武警联勤指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6:02
  为确保世博平安,上海警方已成立“反恐怖工作总队”。这是昨天(7日)举行的上海警方与市人大代表交流会上传出的信息。

  昨天下午,30余名本市、区人大代表受邀走进市公安局党委会议室,听取市公安局主要领导的情况通报。参加会议的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学兵表示,请人大代表来听情况通报,就是要自觉地把公安工作置于人大监督之下,更积极主动地寻求人大的监督,提高执法工作的透明度,公正廉洁执法,使公安工作得到全社会更多的支持。

  市公安局副局长吴延安在向市人大代表的汇报中透露,目前上海警方已经完成了《世博会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方案》,世博会期间的园区两级安保体系中,公安、武警将联勤指挥。吴延安介绍说,为了深入推进反恐工作,上海警方已经成立了“市公安局反恐怖工作总队”。此外,上海警方还加强了证件管理和出入口安检工作管理,目前已经核发人员通行证11.2万张,车辆通行证9000余张。(潘高峰王民悦)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