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童遭恶犬撕咬或毁容 已有单位愿赔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09:08

  受伤女孩仍在接受治疗。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8日下午,家住北京通州区马驹桥镇史村的七岁女童方苗苗,放学路上被三只狗撕咬,造成全身17处伤口。记者从通州警方了解到,已有责任人到马驹桥派出所,表示愿意负责伤者看病治疗的费用以及相关赔偿。

  通州警方表示,伤人的大型犬是在限养范围内饲养,伤人犬已由通州分局移送治安总队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受伤女童可能毁容

  8日下午3时30分许,苗苗在放学路上被三只狗撕咬,全身被咬出17处伤口。半个多小时后,苗苗的父母开车经过,发现衣服被撕烂、浑身是血的苗苗躺在雪地里。

  “一只大黑狗从我前面扑过来,我倒在地上,又一只大黑狗和小白狗也上来了,它们咬我,我就装死,一动不动。”送往人民医院途中,苗苗告诉妈妈“我装死它们就不会咬我了,我还把脸埋在雪里,手也缩到袖子里,它们就咬不到”。

  经检查,苗苗左耳耳骨断裂,耳廓、耳垂被咬穿,左眼睑被咬破,两腿有13处伤口,深至肌肉层。当晚手术左耳缝合20多针,腿部伤口被缝合。

  昨日,苗苗的父亲称,医生说面部伤口自行愈合后再做手术,毁容可能性极大。

  伤人狗所属复杂

  撕咬女童的三只狗,属于某部委服务中心交通处下属修理厂雇佣的北京德利同达停车管理公司,这些狗是这家公司用来看车的。

  前晚,该交通处3名负责人赶到医院,表示医药费先由父母垫付,最后由交通处报销,交通处对此事负责到底,并跟踪孩子的后续,弥补其身心所受伤害。直到昨天,这3名负责人仍守候在医院。

  一名负责人称,北京德利同达停车管理公司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目前也联系不上这家公司,现在先一心将孩子治好,但决不放弃向该公司追责。

  目前,北京德利同达停车管理公司尚未出面表态。

  昨日,通州警方表示,伤人的大型犬是在限养范围内饲养,伤人犬已由通州分局移送治安总队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伤人犬的负责人已于昨日下午到马驹桥派出所,表示愿意负责伤者看病治疗的费用以及相关赔偿。(记者刘洋)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