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航空公司计划于3月底恢复至上海直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17:19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11日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墨西哥航空公司11日发布公报说,公司运营的墨西哥城至中国上海的直飞航班将于3月26日恢复。

  墨西哥2009年4月底暴发甲型H1N1流感疫情后,墨航从墨西哥城直飞上海的航班暂停。鉴于目前甲型H1N1流感疫情已趋于稳定,墨航准备恢复至上海的直航。

  公报说,墨西哥城至上海的航线每周两班,目前这条航线主要接待的是游客和商务人士,而来自中、南美洲甚至欧洲的乘客也可以通过这一航线前往中国。

  墨航说,上海是中国的金融中心,也是2010年世博会举办地,墨航上海航线将有力推动中国与墨西哥乃至拉丁美洲之间的经贸、文化和旅游交流。

  墨西哥航空公司目前经营墨国内、国际的600多条航线,公司2007年被美国花旗银行下属的墨西哥银行和一个墨西哥投资集团联合收购。墨航2008年5月29日正式开通至上海航线,而2006年公司已经开通至东京航线,这也使得该公司成为唯一有两个直飞亚洲航线的拉美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