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公布低收入家庭标准:人均月收入不超400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5:20

  武汉低收入家庭标准:人均月收入不超400元

    本报讯(记者李俊)昨日,省民政厅公布了全省各城市低收入家庭的认定标准。我市低收入家庭的标准为平均每人每月收入不超过400元。

  为规范我省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保障以及其他社会救助工作中的城市低收入家庭收入核定行为,省民政厅会同省建设厅等11个部门制定了《湖北省城市低收入家庭认定实施办法》。

  城市低收入家庭收入标准包括家庭收入和家庭财产两项指标,家庭财产认定标准以各地公布为准。

  民政部门根据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与物价水平,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制定当地城市低收入家庭资格认定标准。目前,全省县(市)城市低收入家庭资格认定的家庭收入标准平均为每人每月340元,其中最高为500元(黄石市本级),最低为240元(孝感市大悟县),武汉市为400元。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