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10海地地震消息

震后太子港仅有1家医院在运行 15名维和人员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01:08
  中新网1月14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一家由阿根廷人开设的医院目前是震后海地首都唯一一所仍在运行的医疗机构。

  该医院院长丹尼尔-德西蒙称,这家医院是太子港“唯一仍对外开放的医院”,在经历了12日的7.0级强烈地震后,海地的其他医院多已倒塌。

  “目前的状况真的非常严重,因为我们无法处理如此多的伤亡人员。”

  “大街上有很多遇难者和受伤人员,”丹尼尔还称,“我们已经服务了800多人,其中多为妇女和儿童。很多孩子被家长留在了医院,因为大人们还要返回震塌的家中寻找其他亲人。”

  海地驻美洲国家组织特使13日表示,12日发生在海地的强烈地震造成数万人伤亡,但他并未指出地震导致的具体死亡人数。

  法新社报道称,驻海地维和部队中,至少有11名巴西士兵、3名约旦士兵和1名阿根廷警察在地震中死亡。另有7名巴西士兵和1名阿根廷警察失踪。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