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民政局专家今日做客本报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1月14日06:58
  时间:8时40分至9时50分

  电话:22690183

  本报讯(记者高志广)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办理,城乡特困居民的医疗救助标准是否提高,节日遇到生活困难能否领到米面油,优抚待遇是否调整等民生政策,受到市民的普遍关注。由本报与沈阳市政务公开办联合举办的“民生连线”栏目,今日8时40分至9时50分,沈阳市民政局优抚处处长胡有升、救灾救济处处长刘宁、低保处副处长邹军川等将做客本报,就城市低保、农村低保、救助管理、扶贫帮困、临时救助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过节有困难该如何申请救助?”“城市居民如何申请最低生活保障,受理条件有哪些?”“农村居民如何申请最低生活保障,受理条件有哪些?”“城市特困居民如何申请医疗救助?”“城乡困难群众遇到突发性生活困难如何申请紧急求助?”“优抚对象都包括哪些人?”“城乡居民最低保障标准是多少?”……如果您有以上相关问题,可拨打热线电话,与专家直接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