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淮安侨联工作者冀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5:37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淮安市侨联消息,近日,江苏省淮安市侨联召开机关党员会议,认真学习淮安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刘永忠所作的《坚持又好又快,勇于争先跨越,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报告。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对侨联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特别是“紧紧抓住在加快发展中转方式、调结构、扩总量、增实力这一主线”的提出,既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期望和心声,又符合时代发展的趋势和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市侨联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开发崭新工作平台,落实创新思路,把年度目标、各项任务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在抓发展、促和谐上贡献侨界的力量。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