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天津两会报道 > 10天津两会消息

天津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委员陆续来到驻地报到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1月15日16:07

  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委员肩负使命 履职尽责

  群贤毕至,同赴盛会。昨天,市政协俱乐部、世纪泰豪酒店、体育宾馆等各个委员驻地装扮一新,用鲜花和彩旗迎接政协委员和列席嘉宾。下午2时刚过,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陆续来到驻地报到。

  在报到现场,记者看到,各项会务工作井然有序,前来报到的委员们个个意气风发,豪情满怀,脸上洋溢着喜悦、激动和自信。如何发挥好各自的优势,为天津发展建言献策,成为大家共同的话题。记者从一些委员们的话语中得知,他们早就开始收集相关信息,倾听民声,汇聚民情,为大会备了满腹“金玉良言”。田玉海、胥家宏、陈敬等委员表示,天津发展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新年新起点,如何抓住机遇,如何使用“真招”构筑“三个高地”、全力打好“五个攻坚战”和“调结构、促转变、增实力、上水平”,实现天津更好更快发展,是时代赋予政协委员的重大使命,我们一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能。

  谈成绩振奋人心,话未来豪情满怀。新的一年里,天津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杨立成委员昨天下午两点就来到体育宾馆驻地报到,向提案组提交了关于“市民族文化宫建设”、“城市交通问题”等方面的提案。他说,作为一名老委员,深感自己肩上责任重大,我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真诚反映社情民意,圆满完成使命。

  一份重托,就是一份责任。委员们表示,写好提案是政协委员应尽的义务,也是委员们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途径,要利用这次会议尽好参政议政的职责,让提案更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记者任勇张鸣岐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