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博爱大使”程菲情系贫困先心病患儿(图)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1月17日06:30

  本报武汉1月16日电占传剑、特约记者杨亚斌报道:今天上午,刚受聘为湖北省红十字会“博爱大使”的奥运冠军程菲,专程来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看望三位“天使阳光基金”资助的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

  作为奥运体操冠军,程菲深受湖北家乡人民的喜爱。由于她长年在外训练比赛,她一直想多为家乡做点贡献。1月15日,湖北省红十字会为了推广爱心活动,专门聘请程菲等奥运冠军担任“博爱大使”。当程菲得知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是中国红十字会“天使阳光基金”定点医院,而且医院现在正有三位刚得到资助做完手术的先心病患儿后,马上进入了角色,当即决定到医院看望他们。

  16日上午,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院长浦金辉、政委周道裕和湖北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副部长高民主等陪同下,程菲来到位于门诊外科楼十五层的心胸外科病房,看望了魏谢超、李国一和段卓越3位小患者,并向他们分别送上了慰问金,祝他们早日康复,回校好好学习。在李国一的病床前,程菲还特意俯下身子,细心地为他喂食苹果。

  上图为程菲看望先心病患儿李国一。占传剑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