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手机色情 > 09手机色情消息

北京移动否认手机发黄段子将被停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9日08:25
  对于手机涉黄问题,各地运营商都展开了专项整治。昨日,北京移动否认对发送黄色短信息的手机进行停机处理,称只会配合公安等相关部门要求,关闭涉黄手机的短信功能。

  昨天有消息称,北京移动将对发送黄色信息的手机进行停机处理,若用户有异议须到公安部门进行核实。北京移动对此否认,称公司目前依据相关文件要求,经系统监控或客户举报,并查证客户发送了大量违规信息,依据公安等相关部门的要求,公司配合进行关闭短信功能的处理。

  北京联通介绍,系统若检测到有涉黄短信也会暂停该用户短信功能。中国电信也表示,公司根据要求对手机涉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但没有对手机发送涉黄短信进行停机措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