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七彩之心上海世博会城市志愿服务站3月起启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18:00
  新华网上海1月19日电(许晓青、吴帆)北京奥运会期间遍布京城的志愿者服务站,有望在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期间“重现”上海,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记者19日在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00个“七彩之心”城市志愿服务站将从今年3月起在上海全市18个区县陆续启用。

  据悉,约13万上海世博会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志愿者未来将分期分批在这些“爱心驿站”中迎接世博会期间到访的海内外约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为他们提供信息咨询、语言翻译、应急服务等。

  据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马春雷介绍,“七彩之心”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分为外建服务站、内设服务站、延伸服务点等。服务站的名称、设计风格等与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标志中如彩绸般舞动的汉字“心”相互呼应。

  马春雷还介绍说,“七彩之心”城市志愿服务站志愿者的服装,以“城市有我更可爱”为主题,以蓝色为基调;区别于上海世博会园区志愿者服装的绿色基调。

  据了解,上海世博会城市志愿服务站的设置,将按照预测游客人群的分布和流向情况,以世博园区为核心,向城市周边辐射,在上海世博会运营期间,通过站内宣传品、信息屏等,服务站还可实现客流导引、世博园区客流量实时告知等功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