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韶关发生8车连环相撞事故 造成6死11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09:11
  新华网广州1月21日电 (记者黄玫)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20日中午,广东省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发生一起8车连环相撞的特大交通事故。事故迄今已造成6人死亡、11人受伤,8车不同程度损坏。

  根据韶关交警部门的初步调查,20日中午12时20分,鄂H3578×号大货车由北往南沿坪乳公路行驶。行至乳源县大桥镇长下坡路段处时,疑因制动失灵,追尾碰撞前方同向行驶的粤T5589×号小客车、粤F4770×号小客车、鄂S0987×号大货车、浙JC750×号半挂车、鲁VXY96×号小客车、粤XQ528×号小客车及湘D2990×号小货车。

  事故发生后,韶关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赶到现场,组织指挥现场处置和伤员救治。广东省公安厅交管局也派出工作组来韶关处理善后工作。

  目前,事故中受伤人员已送到当地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有关事故的原因及车辆、死伤人员的身份情况仍有待进一步调查核实。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