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行成都锦城支行2009年人均创利超200万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10:52
  截至2009年末,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城支行各项贷款余额15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78亿元,资产负债规模达231亿元,资金实力雄厚。2009年实现经营利润4.77亿元,人均创利超过200万元。

  2010年1月20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城支行举行客户联谊会。农行四川省分行阳国新副行长、锦城支行行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联谊会,整个会场嘉宾满座,座无虚席。锦城支行行长陈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的讲话,客户代表也分别发言,盛赞锦城支行的品牌和服务。

  联谊会上,农行四川省分行阳国新副行长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将忠实地秉承中国农业银行确立的“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调整市场策略,实施客户细分,渠道整合与产品优化,在完成“金钥匙”、“金光道”、“金穗卡”、“金e顺”四大系列品牌服务的前提下,取得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锦城支行陈曦行长表示将进一步弘扬锦城支行“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2010年竭诚为各界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真诚、体贴、温馨的服务。客户热情高涨,宾主双方尽情的体验着沟通和交流的乐趣,支行的客户经理们不时地到每位客户身边进行辅导与讲解,与客户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加深了客户对各项金融业务的了解,促进了客户和客户经理之间的感情。客户也详细咨询,对锦城支行的产品和服务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深刻的印象。锦城支行银行也更加清楚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细节。联谊会的成功举办,再一次印证了锦城支行高品质的“金钥匙”服务品牌,让越来越多的客户融入到锦城支行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来,使客户群不断壮大。

  从良好的服务态度到以依靠科技手段完善服务功能来提高服务水平,锦城支行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服务的客户数量不断增加。多年来,四川省财政厅、教育厅、林业厅、水利厅、国税局、电力公司、水电投资集团、移动通信公司四川分公司、四川航空集团、四川煤炭集团、成都建工集团等一大批省级机构和实力雄厚的企业集团都是锦城支行忠诚的客户。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等金融同业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更让锦城支行如虎添翼。锦城支行有10个营业服务网点,分布于成都市区东西南北中,办理业务便捷,具有完善的网点网络。在广大客户心中,锦城支行树立了快捷、方便、优质、安全的服务形象。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城支行成立于1992年5月,是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首家直属支行。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创业,锦城支行依托作为省农行直属支行的平台,以雄厚的资金实力、严格的内部管理、优质高效的服务、先进的硬件设施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2005年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成为我国西南地区金融业唯一享有该项殊荣的单位。近年来,锦城支行先后被评为全国农行先进集体、全省农行创利十强支行、省级纳税大户、省级文明单位等,利润总额和人均利润连续数年位居全省金融同业前茅,连续七年保持全国农行创利百强大行。

  近年来,农行锦城支行通过不断丰富产品内容,加大自助设备的投放,加快电子银行建设,导入标准化规范服务等措施,提升对广大个人客户的金融服务水平。同时,对贵宾客户提供“一对一”专属财富管理服务。

  锦城支行拥有一批优秀的专职服务于客户的客户经理,他们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丰富的从业经验、熟练的专业技能和很高的服务效率。锦城支行的金钥匙理财中心是四川省农行的首家理财旗舰店,配备国际金融理财师(CFP)二名,金融理财师(AFP)十五名,目前已为约4000名三星级以上的贵宾客户提供了理财服务,管理的金融资产超过20亿元。同时,四川省农行唯一的财富管理中心也将于2010年4月在锦城支行成立,届时能为更多的贵宾客户提供更全面的金融理财服务,为客户实现财富的增值保值。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