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聪明办“送旧餐会” 与昔日部属叙旧温馨感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2日15:47
  人民网1月22日电 台前“检察总长”陈聪明昨晚邀约“特侦组”“检察官”前往宜兰老家礁溪某饭店聚餐、品尝小酒办送旧餐会,他吃饭中途,替仍坚守工作岗位的“特侦组”“检察同仁”加油、打气,餐会气氛温馨而感人,多数“检察官”为陈聪明因政治上台也因政治下台打抱不平。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陈聪明鼓励力挺他的“检察官”,并向“检察官”辞行,还勉励他们工作仍要兢兢业业完成,对于个人的关系让办扁案的“检察官”一并遭到舆论的不谅解,导致“检察官”连带被误会放纵人犯,多次向“检察官”举杯、致意。

  昨天冷锋过境,入夜温度仅十多度,但陈聪明与昔日部属的餐会却温馨感人,且出席聚餐的“检察官”人数非常多。

  餐会中,几乎每名“检察官”都对陈聪明两度被“监察院”表决弹劾一事表达不服,还有人扬言真的想和陈聪明同进退,但被陈劝留“应该遵照"体制"!”

  本月19日台“监察院”二度弹劾陈聪明前,陈已经请假,假期到下周一结束,不过,由于陈聪明已正式提辞呈被马英九批准,一旦他收到马英九的辞准令,即进入退休状态,为了正式和跟随他办扁案的“检察官”话别,才临时敲定昨晚这场送旧餐会。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