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敦义尊重陈聪明请辞 称“箭”不该射向马英九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0日14:14
  人民网1月20日电 台“监察院”昨天弹劾“检察总长”陈聪明,陈聪明请辞。有人质疑马英九介入,台“行政院长”吴敦义表示,尊重“监院”职权与陈聪明意愿,但“莫名其妙的箭,不该射向马英九”。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吴敦义上午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对“监院”弹劾陈聪明发表看法。他表示,台“监察院”依职权弹劾陈聪明,应予以尊重;陈聪明请辞也要尊重。有人把弹劾案成立说是因为马英九的指示,他要替马英九抱不平。

  吴敦义说,“马英九不会把手伸进不该伸进的地方”。他说,过去有很多人要求马英九应对某些特定案件表达态度,马英九从未置一词,“各界不必要、也不应该把莫名其妙的箭射向马英九。”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