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塞俄比亚坠机事故 > 埃塞俄比亚坠机消息

失事飞机救援全面展开 乘客含法国驻黎大使夫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5日14:3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载有90人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波音737-800航班1月25日坠毁在黎巴嫩岸边一村庄附近。法国使馆称法国驻黎巴嫩大使的夫人也在该航班上。

  据悉机上有54人是黎巴嫩人,22名埃塞俄比亚人,此外还有英国、加拿大、俄罗斯、法国、伊拉克和叙利亚人。

  黎巴嫩交通部长称,救援人员已经找到这架从贝鲁特起飞的客机的坠毁地点,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还无法确定飞机失事的原因。“地点已经找到,就在海岸边的Na"ameh村以西3.5公里处。”

  这架航班1月25日在起飞后不久坠入地中海。来自黎巴嫩贝鲁特机场的消息称,飞机起飞后5分钟即从雷达显示屏上消失。机场方面称,飞机起飞时,贝鲁特天气状况恶劣,雷雨交加。

  目击者称看到黎巴嫩海军巡逻艇在首都贝鲁特以南10公里地区展开搜寻工作。黎巴嫩交通部长说,已经向联合国维和部队和邻国请求支援。

  塞浦路斯警方发言人称,已经派遣一架直升机前往坠机地点搜寻幸存者。此外,驻扎在塞浦路斯的英国部队也表示已经做好协助救援的准备,并称已有2架联合国直升机前往坠机地点。

  黎巴嫩高级官员表示,部分乘客家属已经前往贝鲁特拉菲克?哈里里国际机场。

  据悉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自认在非洲航空业务中占举足轻重地位,其往返黎巴嫩航班的大部分乘客是商人和在黎巴嫩打工的埃塞俄比亚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