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人保部副部长:从重查处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企业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26日19:25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乔全兴):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杨志明26日在北京表示,要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从重查处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企业。

  农民工是中国城乡之间最大的流动群体,目前进城就业民工达1.5亿人,其中大部分要在农历新年返乡过年。人保部副部长杨志明在一个相关会议上表示,做好春节期间农民工权益维护工作是春运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

  杨志明强调,各级人力资源保障部门要加大执法监察力度,对拖欠农民工工资数额大、时间长的企业要依法从重查处并予以曝光,及时妥善处理涉及农民工工资的劳动争议。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