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首都39台自动取款机被“冻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09:21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储蓄银行新闻处26日表示,由于天气严寒难耐,该银行的自动取款机中有39个被“冻僵”,无法正常使用。

  据报道,近一个月以来,莫斯科的气温始终保持在零下20度左右。俄罗斯储蓄银行新闻处26日向俄新社透露,该银行设在莫斯科的自动取款机中有39个被“冻僵”,无法正常操作,让人十分头疼。

  据统计,这批被“冻僵”的自动取款机大约占总数1733台取款机中的2%。这是今年入冬以来,莫斯科自动取款机出现故障的最高指数。

  据报道,俄储蓄银行称:“通常自动取款机"冻僵"是因为温度调节系统损坏,即当它们被放置在银行办事处外面,在入口处-,例如在商贸中心门口。一旦柜员机被移出建筑物,应根据操作模式与条件采取措施对加热部件进行设置、或改变防护门开启系统,以使其免受寒风肆虐。”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